職人精品|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-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 - 羅傑企劃工房
有二十年功力的老師父頂級手工打造的美容師專用的 粉刺夾 ,是我們在接案過程中接觸、認識到的職人。或許工廠規模不大,卻能製造高品質商品的職人,經過情商,將這些職人精品與網友們分享。未接觸前,不甚了解好壞 粉刺夾 的差別經過深入了解,才知道鋼材的硬度、夾尖細度、密合度都是影響 . . .
職人,精品,粉刺夾,美容師專用
17926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17926,single-format-standard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1.6,qi-blocks-1.2.7,qodef-gutenberg--no-touch,qode-listing-3.0.7,qode-social-login-2.0.3,qode-quick-links-2.1,qode-restaurant-3.0.3,woocommerce-no-js,qodef-qi--no-touch,qi-addons-for-elementor-1.6.9,qode-wishlist-for-woocommerce-1.0.4,qwfw--no-touch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_on,vss_responsive_adv,vss_width_768,qode-content-sidebar-responsive,columns-4,qode-child-theme-ver-,qode-theme-ver-30.4.1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7.6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20439

職人精品|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–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

有二十年功力的老師父頂級手工打造的美容師專用的 粉刺夾 ,是我們在接案過程中接觸、認識到的職人,或許工廠規模不大,卻能製造高品質商品的職人,經過情商將這些職人精品與網友們分享。

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-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

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-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

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-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

未接觸前,不甚了解好壞 粉刺夾 的差別,經過深入了解,才知道鋼材的硬度、夾尖細度、密合度,都是影響一支 粉刺夾 是否好用的關鍵。

彎勾夾 – SUS 410 不銹鋼製造 – 彎口處可輕壓出粉刺、並夾除粉刺。

二十年功力老師父手工打造 - 美容師專用 粉刺夾

另一款醫療級耐酸蝕的彎鉤夾,SUS 304 耐酸蝕不銹鋼製造。

直形夾 – SUS 410 不銹鋼製造 – 能挑、能刺、能輕鬆的夾取粉刺,清除青春痘。

雙頭粉刺棒-博克夾:HRC 45 高硬度不銹鋼 製造~一頭是彎勾夾;另一頭推棒。鏟型推棒~用於刮除鼻部粉刺、刮推、按摩揉表皮或上藥用。

另一款短版的博克夾;同樣是HRC 45 高硬度不銹鋼 製造。

因為是手工手工打磨彎鉤處、尖夾處、尖點、以增加其密合度,因此彎鉤角度及造型無法每一支都完全相同(畢竟不是自動化生產)。

細想你曾經使用過的青春棒、粉刺夾,是否有過尖頭彎曲、斷裂,試試你目前所擁有的粉刺夾,使否可以輕鬆夾取手背上汗毛。

你還在使用品質不穩定的粉刺夾嗎?您想擁有美容師專屬的超細手工粉刺夾嗎?

歡迎你前往 購買

更多 職人精品

 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