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貼紙 | 易碎物品貼紙 - 寄貨必備 - 羅傑企劃工房
易碎物品貼紙 ~很重要!!寄了好多次的塑膠掛軸給客人都沒事,今天突然接到客人說今天收到的掛軸從中間爆了,應該是寄送過程中折到了。打了電話問郵局得到的答案是:可能我的包裝不夠紮實、保護不夠還有一個重點 ~ 一定記得要貼上 易碎物品貼紙 ,這樣他們分類時會放另一個籃子 . . .
易碎物品貼紙
23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23,single-format-standard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1.5,qi-blocks-1.2.6,qodef-gutenberg--no-touch,qode-listing-3.0.7,qode-social-login-2.0.3,qode-quick-links-2.1,qode-restaurant-3.0.3,woocommerce-no-js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_on,vss_responsive_adv,vss_width_768,qode-content-sidebar-responsive,columns-4,qode-child-theme-ver-,qode-theme-ver-30.3.1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7.5,vc_responsive

標籤貼紙 | 易碎物品貼紙 – 寄貨必備

易碎物品貼紙 ~很重要!!寄了好多次的塑膠掛軸給客人都沒事,今天突然接到客人說今天收到的掛軸從中間爆了,應該是寄送過程中折到了

標籤貼紙 | 易碎物品貼紙 - 寄貨必備

打了電話問郵局得到的答案是:可能我的包裝不夠紮實、保護不夠,還有一個重點 ~ 一定記得要貼上 易碎物品貼紙 ,這樣他們分類時會放另一個籃子。

因為物品長124cm,反正貼紙自己有在賣 ~ 下重本。重新包裝好,前前後後給貼了6張貼紙,這樣應該會注意到了吧!

提醒格友們,寄送物品時還是貼一張吧!不然常遇到這狀況,就會像貼紙上的心一樣啊!

這個貼紙我們有在賣喔!

羅傑 MORE   官網   PChome商店街    露天拍賣

 

暫時沒有評論

發表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