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貼紙 | 餐盒 貼紙+商品品牌識別+活動瓶貼 - 羅傑企劃工房
擺攤除了名片外,可以在餐盒上加張 餐盒 貼紙加深客人印象,當客人自己享用或贈送你的 餐盒 時,又多一次的資訊散佈的機會,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品牌及商品,此標籤貼紙 5cm圓 - 採超黏貼紙、數位印刷、上霧膜。
標籤貼紙,瓶貼,少量印刷,數位印刷,餐盒
17870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17870,single-format-standard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1.5,qi-blocks-1.2.6,qodef-gutenberg--no-touch,qode-listing-3.0.7,qode-social-login-2.0.3,qode-quick-links-2.1,qode-restaurant-3.0.3,woocommerce-no-js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_on,vss_responsive_adv,vss_width_768,qode-content-sidebar-responsive,columns-4,qode-child-theme-ver-,qode-theme-ver-30.3.1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7.5,vc_responsive

標籤貼紙 | 餐盒 貼紙+商品品牌識別+活動瓶貼

擺攤除了名片外,可以在餐盒上加張 餐盒 貼紙加深客人印象。

當客人自己享用或贈送你的 餐盒 時,又多一次的資訊散佈的機會。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品牌及商品,此標籤貼紙 5cm圓 – 採超黏貼紙、數位印刷、上霧膜。

Eric’s kitchen 艾瑞克廚房

標籤貼紙 | 餐盒 貼紙+商品品牌識別+活動瓶貼

另一案客戶想在商品上除了原商品品牌標誌外,留個屬於自家好辨識的圖案,以方便售後服務及維修上的管理。此標籤貼紙 1×1 cm,採反銀龍貼紙、印單色黑、上亮膜。

標籤貼紙 | 餐盒 貼紙+商品品牌識別+活動瓶貼

標籤貼紙 | 餐盒 貼紙+商品品牌識別+活動瓶貼

第三案是一個同好間的浸泡人參酒活動,為了辨識活動(浸泡)日期,不是直接在瓶身寫下日期(不夠漂亮)。

雖然每次活動人數不多,仍正式的設計一張貼紙標示擺在櫥櫃上也很美觀,因是貼在玻璃瓶上,此標籤貼紙採透明貼紙、數位印刷。

 

更多 標籤貼紙

暫時沒有評論

發表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