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印刷應用 | 牛皮信封 彩色列印 ~ 滿足少量需求 - 羅傑企劃工房
買了現成的 牛皮信封 後我們可能會以手寫、貼貼紙、蓋印章、印表機列印等方式應付少量的需求。如果是固定且大量的需要,則會整批的採單色或雙色印刷基本資訊。如果想使用彩色信封就需以傳統印刷方式印製,先印刷再糊信封,就算是合版印刷也有基本量。最近客人提出了少量的需求 . . .
少量印刷,數位印刷,牛皮信封,公文封
21581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21581,single-format-standard,theme-bridge,bridge-core-3.1.5,qi-blocks-1.2.6,qodef-gutenberg--no-touch,qode-listing-3.0.7,qode-social-login-2.0.3,qode-quick-links-2.1,qode-restaurant-3.0.3,woocommerce-no-js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_on,vss_responsive_adv,vss_width_768,qode-content-sidebar-responsive,columns-4,qode-child-theme-ver-,qode-theme-ver-30.3.1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7.5,vc_responsive
牛皮信封 彩色列印 ~ 滿足少量需求

數位印刷應用 | 牛皮信封 彩色列印 ~ 滿足少量需求

買了現成的 牛皮信封 後我們可能會以手寫、貼貼紙、蓋印章、印表機列印等方式應付少量的需求。如果是固定且大量的需要,則會整批的採單色或雙色印刷基本資訊。
如果想使用彩色信封就需以傳統印刷方式印製,先印刷再糊信封,就算是合版印刷也有基本量。最近客人提出了少量的需求,我們則提供了這個折衷的方式,透過數位印刷機少量列印。

列印的侷限在於距離紙邊約5mm處無法滿版列印,因此作稿時可以因此特性避開紙邊作文字或圖案甚至底色(遇到有色牛皮信封不一定適合)的鋪排。

另一個須注意的是在白牛皮信封上顏色的表現正常,但黃牛皮與赤牛皮信封顏色就會因底紙顏色而加重、偏色,因此列印前我們也調整了明暗度,雖然還是無法與列印在白紙上相同,但至少不會變成都偏黑、偏暗。

如果你有印表機不論是噴墨或雷射,只要紙張寬度符合也可以自行列印。

牛皮信封。公文封 我們有賣,歡迎選購。 

 

暫時沒有評論

發表評論